雯薪啊

帅就对了

不想去标题

文章里面可能有错别字






本人文笔差,勿喷





这篇文章是献给我的80个粉丝




————————————————————

以下正文





早上,伟大cp二人正在吃着早餐大力开口说了一句话


“张伟啊,我的母校邀请我去举办一次讲座,我想问一下你的意见”大力


“哦,这个啊,放心,我一定陪你去的啦”张伟


“那就谢谢男朋友大人了,”随后大力又主动亲了一下张伟的脸颊



    学校



张伟和大力脸来到学校


张伟找了个座位做了下去本想静静地看着大力演讲,却听到了后面一群人的议论声


“你说这个诸葛老师有没有男朋友呢”


“应该没有吧”


“那你就看看我怎么把诸葛老师追到手吧”


此时的张伟很想过去制止他们的对话,但是大力叫他隐藏自己的身份


讲座开始了,大力讲的井井有条的,丝毫没有丝毫的紧张


“好,接下来就是提问环节,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提问,我将会一一解答”


“诸葛老师,请问您有没有男朋友呢”


一名学生问到紧接着,又来了一群夺命连问


“诸葛老师结婚了吗”


“诸葛老师,请问您会看上什么样子的男生呢”


此时的大力满脸无奈,而张伟也是默默忍着,大力看见了张伟的表情之后急忙对大家说


“我有男朋友了,请大家不要问那么多关于我的个人问题,我的男朋友在场,谢谢”


这一句下去,大家都震惊了,男朋友在场,于是便不再问了,就是开始问起了正常的问题


……………………


“好,现在讲座结束,请大家有序离开谢谢”主持人的声音响起


此时张伟走了上来


“大力啊,你这次好棒啊,就是中间有一点点吃醋啊”张伟似乎有一点醋味


“哦,这个啊,那你放心,以后我绝对让他们问正常的问题”大力


“大力学姐,做我女朋友吧,我喜欢你”一名追求者

说到


“对不起,我已经讲过了,我有男朋友了,谢谢”


“你每次都说你又男朋友了,我觉得你就是瞎编的”


“张伟,你管一下吧,你现在要解决情敌了”


张伟听到后就说“你好,对于你刚才的语言,我可以告你诽谤,而且根据大力的语言中可以得知你已经不止一次追求大力了,我甚至可以告你告你骚扰”


此时,一旁的追求者怒了“你算哪根葱,我们家可是可以分分钟把你告破产了,你的名字是什么”


“我是上海伟大律师事务所也是上海十大优秀律师张伟,”


“哼,不就是优秀律师吗,我们公司法律负责人诸葛大圣比你的排名高多了”

“额,我什么时候排名掉了”张伟有一些尴尬


“应该是你最近陪我没打官司”大力


“那我一定会超越你妈妈”张伟

那位追求者又说“你是诸葛大圣的女儿?正好,我们可以把他给告了”


“喂!谁有告自己男朋友的啊”大力有一点点生气


而此时的那位追求者已经白了脸,急忙抱歉便走了


“张伟,我妈妈说今天晚上想见你”


“好的,这次我一定拿下你妈妈”



未完待续

下一篇开始我要搞事情了,不过你们注意一下,结局是he,下一篇开始 我会结合猎心者一样来安排一些剧情,我会把戴猛变为张伟,廖朵朵变为大力,人设还是不变的,另外,他们处理的案件会有所不同的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