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薪啊

帅就对了

案件

文章里面可能有错别字





本人文笔差,勿喷





这篇文章是献给我的92个粉丝




————————————————————



以下正文



“请问您是万有咨询服务公司的老板花笙吗”张伟已经到了公司报道了


“对,我们公司现在有3个人,还有一个小姑娘,我带你去认识一下吧”


花笙带着张伟走到办公室,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短发女孩,她是诸葛大力


此时的张伟呆呆的看着大力,而大力也是呆呆地看着张伟,他们都不知所措地看着对方


“诸葛女士,我不是把律所给你了吗,你怎么在这”


“张伟,你就叫我大力吧,毕竟以前你都是这么叫我的,另外,你的给我的律所我给我的妈妈打理了”


“原来你们认识啊,今天下午呢正好要调查一个谋杀案件,大力他已经知道了,你就跟她讨论一下这个案件吧”


花笙说完便走了出去


而此时的张伟再也忍不住了


“大力,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你不好好回去打理公司你来这干啥”


“你还爱我对吗”大力淡定的说出了这句话


“这....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张伟


“你到底是不是还爱我”大力再问了一遍


“我不爱你了可以了吧,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这句话是假话,别忘了,你骗不了我,我最后再问一遍,你到底还爱不爱我”大力的眼眶中有些眼泪


“好吧,我爱你,但是你妈妈不同意,既然我不可以站在你的面前当面守护你,那我就在远处守护你”张伟最后几乎是吼出来的


“那你和我就去找我妈,我妈妈肯定会答应的”大力也是回应这吼出来的


大力内心 张伟,你爱我为什么不说出来,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我们分析案情可以了吧,别谈这个了”张伟转移话题说到


“好,那我们就分析案情吧”大力


张伟内心 对不起大力,我爱你,但是因为其他原因,我就只能在远处默默地守护你了


“这次是个谋杀案件,嫌疑人是俞心,而这次他的朋友俞达也很可疑......明天,我们要追踪这个俞达,你知道了吗”大力把案件的全部告诉了张伟


“好,我知道了,我们去找花笙吧张伟”张伟


张伟和大力推开门,就看见了花笙正在听墙耳根


“张伟,大力,你们...那个你们加油,我先走了,明天我们就去跟踪俞达吧,大家都睡觉吧”花笙说完就溜走了


花笙内心 这两个人...是cp?但是看他们的对话好像分手了啊,不行万一他们又复合了呢,那我不是我天天都要吃狗粮,算了,我们潘氏还得找我的哥哥呢,诶,他当时被拐卖了都不知道呢


(别嫌我啰嗦,花笙这句话是个线索,剧透)

张伟与大力也是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半夜


“大力,我爱你,但是你的妈妈,却不同意,朕也是无奈啊”


此时大力和花笙走了出来


“大力啊,张伟他...梦游?”花笙有些震惊


“对,他是会梦游的,毕竟他是个孤儿嘛”大力


“哼,总有刁民想害朕,拿命来”


说着,张伟就向着花笙的方向跑去,向着花生打了一拳

“喔...张伟他打我?”花笙


“据研究表明,梦游的人都是会有杀伤力的,而且....”大力还没说完,就被张伟给抱住了


此时的大力一脸懵急忙推开张伟


“花笙,那个不早了,睡觉吧”


第二天


“花笙啊,今天我们什么时候跟踪俞达啊”张伟


“不急,你先听一段录音”花笙说就,就把手机拿出来,播放出昨天晚上张伟梦游的录音


“你...我要求你把这个录音删了”张伟


“好吧,你是个律师,就怕你把我给告了”说完花笙就把录音删了


“好了,张伟,待会我们就去跟踪俞达”


    车上


“张伟,你说这个俞达,他会出来吧”


“放心,我的感觉不会错的”


不一会,俞达果然出来了


花笙开车一路跟着俞达,跟着跟着就来到了一个废弃的汽车厂


花笙他们就假扮成里面的清洁工,偷偷跟了进去

一进门,血腥味扑鼻而来


“诶,你这个清洁工,快点啊,别耽误事”一位男声响起

“哦哦哦,好的”张伟回答道


他们打扫完之后就回到了万有公司


“刚才那个地方很可疑,我猜是谋杀受害者的埋葬之地,”大力


“你和我想的一样,我觉得这起案件,是个有组织的谋杀”花笙补充道


“那我们明天就去问问俞达,看看可不可以问出什么东西来”




未完待续



因为要上网课,所以你们就看这篇凑活这看吧,勿喷,谢谢


我问你们要不要多点虐,你们就说是大圣的锅,然后我说想要继续虐,结果我昨天被我朋友寄刀片了,所以下一个案件我就快点复合,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