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薪啊

帅就对了

搞事情

文章里面可能有错别字





本人文笔差,勿喷



这篇文章是献给我的84个粉丝


————————————————————



以下正文





“力力啊,你来了,张伟快进来”诸葛大圣招待道


“张伟,你先在这坐一会,我和了力力进去聊一会”

大力被自己的妈妈拉到房间


“妈,你有什么事不可以让张伟他听到的啊,”


“力力啊,我问你,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吗”诸葛大圣一脸严肃


“我读书毕业之后就和张伟结婚,然后一起和张伟打理公司啊,有问题吗”大力有一点点疑惑


而此时的诸葛大圣早就已经忍不住了“力力啊,你怎么这么着急和张伟结婚啊,你还想着和他一起打理公司?我不同意,我希望你们分手,,到时候我再介绍一个给你就好了”大圣有些着急


此时脸上微笑着大力一下子就没了微笑,全是正经,“你说什么”


“我希望你和张伟分手”大圣坚定的说到


此时的大力满脸的震惊,而这个震惊当中透露着些许伤心“我只爱张伟一个人,没了他,我会选择孤独终老”


说完,大力打开门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留下不明不白的张伟


此时大圣走了出来


“大力妈妈啊,这个大力她怎么了啊”


“我希望你们可以分手,注意,不要让他太伤心”


此时的张伟也知道了缘由,


“哦”


说完这一个字的张伟跑了出去,寻找着大力,张伟看见大力坐在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旁边的椅子,虽然一滴眼泪都没有留下,但是任然可以看出她的伤心


张伟坐到大力的身边,而此时的大力大力再也忍不住了,趴在张伟的怀里面,失声痛哭,很快,张伟的胸前就感到了一股湿湿的感觉


“张伟...哦不,张律师,对不起,有点失礼了,不好意思”说着就起身想走,紧接着,大力就摔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张伟急忙背上大力,跑去医院



               医院



“你好,医生,她怎么样了”张伟十分的焦急


“这位病人是因为过度伤心导致的昏迷,现在还在里面,你可以去看看,但是要注意不可以然她伤心”


医生刚刚说完,张伟就冲进了里面,看着大力,而早就已经知道消息的众人也知道了大力在医院


“张伟,你做了什么让大力这么伤心,信不信我弹一闪啊”


此时张伟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但是又很快被一菲拍掉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玩手机,这可是我最好的学生”


张伟捡起自己的手机,播放了一段录音


“张伟,我希望你和力力和平分手,”大圣的声音传来

此时周围的一群人都沉默了


这时,大力醒了过来,看着眼前的张伟


“张...张伟”大力的语气中依然有一点点伤心有这些许伤心


张伟看到大力醒了,说了一句


“大力,照顾好自己,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再见我爱你”

长尾巴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张伟回到家,拟了一份财产转让书


张伟将会把自己的唯一律所转给大力,张伟很珍惜钱,但是相比钱,他更爱大力


张伟签好名字后,就一直玩手机,企图使用手机,正好,他看到了一个招聘广告


万有咨询服务公司,联系电话,154849345142


此时的张伟下定决心去那家公司工作了,张伟不知道的是,在远处的大力,也已经跟张伟下了同一个决心


(大力把张伟给他的律所给自己的妈妈打理了,当时大圣还说要是大力想要回这个公司)



未完待续



下一篇我会就会开始写他们在万有公司的撮合了,你们是想看我快点复合还是多点虐一下大力他们



注意,下一章我要改一下人设,花笙开始会微表情分析了,张伟就是个优秀律师,口才好,大力就是推理能力强,




评论(20)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